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江蘇|王喜根   “網絡時代”無奇不有。近聞一家網站發布公告:   不僅專業代寫廣告稿、比賽演講稿、競聘演講稿、商業計劃書、訴狀,而且代寫家書、情書、入黨申請書、檢討、保證書。“只要您需要,只要您愿意,這里就將成為您快樂的港灣,讓您時刻感受到24小時私人秘書送給您的溫馨服務……”   如此優質服務,簡直讓當年代寫書信的老先生為之汗顏。   上世紀五六十年代,代寫書信的小攤在江南一帶并不少見,它通常設在郵局門口或車站、碼頭。   一張桌子兩只板凳,桌上擺放著“席卡”,上書“代寫書信”四個大字,白紙黑字格外醒目。一疊信封信紙、一支毛筆或自來水筆,桌前端坐著一位身穿灰布褂、瘦削的老先生,便構成了代寫書信攤的全景。   小時候學校里經常上手工課,做手工少不了漿糊,一般人家平時不備漿糊,我們又舍不得到商店里去買,需要時就到郵局去“蹭”。   代寫書信的老先生常常是低著頭、瞇著眼偏居一隅,我們則旁若無人地繞過寫信攤,貓著腰接近郵箱上的那盒漿糊,見沒人注意,迅速用手刮一團漿糊扭頭就走。   “有人來了!”寫信的老先生不知道什么時候醒了,或許他根本沒有睡。一聲斷喝,雖然聲音不大,足以嚇得我們屁滾尿流。       由于常在郵局門口玩,我發覺那桌上信紙有兩種不同樣式:一種是橫寫的普通信箋,還有一種是宣紙印刷的“十行通天箋”,這種古代信箋是要用毛筆來書寫的,好在代寫書信的老先生都寫得一手好毛筆字。   我所熟悉的周先生過去就是私塾的教書先生,雖然滿腹經綸,卻因生活所迫也只能在這小攤上施展才藝。用老式信箋寫信須用老式信封,信封中間紅框書寫著收信人姓名,字跡端正清秀,實在很古樸很典雅。   前來求人代寫書信的大多是文盲,寫信先生對顧客很熱情,先是面帶微笑洗耳恭聽,繼而對來者重復一下所要表達的內容,然后才戴上老花眼鏡動筆。寫畢,一字一句念給對方聽并作些解釋,直到對方滿意為止。   不過,代寫書信的人收入是很低的,寫一封信才一毛錢,這在當時已經算不錯的收入了。當然除了書信之外,他們偶爾也有點意外進項。有人打官司請他們寫訴狀,洋洋灑灑十幾張紙,字字句句到扣,雖然收入不菲,但需要懂一點法律條文。   小商店、小作坊裝修門面,請書法家題潤筆驚人,請代寫書信的老先生寫,一揮而就,塊把錢足矣,掛在店堂里常常被人誤認為是出自名家手筆。   寫春聯,是老先生的強項,黃歷往桌邊一放,封三封四全是當年最流行的春聯,許多人家紛紛拿著紅紙請老先生揮毫,老先生在眾人期待的目光中看到了自我價值,筆走龍蛇,紅光滿面。   如今,隨著國民素質的不斷提高,靠代寫書信吃飯的這一行當已絕跡多年。“網絡代寫”也算是網絡文化新職業,這到底是時代的進步還是倒退,仁者見仁,智者見智。 +10我喜歡

我 的 文 學 夢 文/溫馨(河北)   熱愛文學,從一識字就愛。記得小時候,父親給了我一本四角號碼字典,并教會了背字頭歌“點一橫二三撇捺,乂四叉五方框六,角七八八九是小,點下一橫變零頭”。但由于剛上小學,還不懂得筆順,認字又太少,,仍然不會使用四角號碼查字典。小時候的求知欲非常強,學會拼音字母后就拿著字典從頭到尾的看,可以這么說,字典是我的第一本讀物。小時候記性好,一本字典讀下來,大部分都字就都認識了。以后再發了新課本,基本上沒有生字詞了。 發了新語文課本之后,別人都還在的學習生字呢,我就把已經把課文都背過了,也不是故意背的,最多念兩遍就會背過,詩歌是一遍就背過。課本上的那些東西顯然不夠我學的,于是就盡可能的找書看,那時候村里有藏書的人家很少,打聽到誰家有書我都會去借,只要是書,啥內容的都看,也不管看懂看不懂。記得大約10歲的時候在表姑家借到一本線裝繁體字的紅樓夢,繁體字不認識的多就讀半邊,連蒙帶猜的看了一遍。到現在還記得那時候一直認為“襲人”是“聾人”,心里還納悶這個人的名字怎么這么怪,不過紅樓夢里的詩還是很喜歡的,譬如關于林黛玉的那首“一雙似喜非喜含情目,兩彎似蹙非蹙籠煙眉,淚光點點,嬌喘微微。嫻靜時似嬌花照水,行動處似弱柳扶風。心較比干多一竅,病如西子勝三分。”就是那時候背過了,到現在還是張嘴就來。   那時候還借了一本《水滸傳》,里面的一百單八將,36個天罡星72個地煞星的名字和綽號也都能背下來。所借到書絕大部分都是成人讀物,鮮有兒童讀物。直到上五年級的時候才看了一本《寶葫蘆的秘密》,并天真的以為書里寫的那個神奇的寶葫蘆是真的,且極想能擁有一只那樣的寶葫蘆。看的第二本兒童讀物是《格林童話》,一個市里的小朋友回老家過年帶回去的,他只答應我看一個晚上,那時候還用煤油燈,那天晚上,一直到燈油熬干了才不甘心的睡下,第二天起來兩個鼻孔都是黑的,被煤油燈熏的。 等到上了高中,才真正的有書讀了,學校有個小小的圖書館,還有一間閱覽室,雖然藏書不多,但足夠我閑暇時間閱讀了,那個小小的閱覽室也是我經常光顧的地方,在這里才第一次接觸到文學雜志,當時根本學校里訂的雜志有《中國青年》、《北京文學》、《小說月報》等幾種雜志,我每拿到一本,都是貪婪的一口氣讀完。而雜志都是月刊,明顯的滿足不了我的閱讀量。每到雜志快來的那幾天,真實眼巴巴地盼著,下了課就去問。后來閱覽室的陳老師看我那么喜歡看,雜志來了以后就主動告訴我,并且偷偷的先藏起來,怕別的學生先拿走了,等我來了第一眼就能看到。 由于讀的書比較多,作文也就寫的不錯,經常被老師當做范文,在班里讀。班里還有一個男同學作文也非常好,幾乎每篇作文老師都表揚,他的文章還上過報紙。那時候文章能登上報紙,名字變成鉛字,是何等的榮耀!老師也興奮地在班上表揚這個同學,很是引以為榮。那時的我只有羨慕,別說登報啦,連投稿還都不會呢。可惜到了高二的時候,那個作文寫的特棒的同學轉學走了。 由于不太喜歡歷史課,高二的時候選擇了學理科,除了在衛校辦過板報以外,文學夢幾乎中斷。 工作以后單位的圖書室很大,藏書很多,工作之余系統的讀了不少的名著,就是沒有在拿起筆來寫作,越放越生澀,越生澀越不愿意寫。書倒是一直在讀,偶爾記一些筆記。 前幾年興起了微信,一個同學把我拉進了班里的微信群,群主就是當年轉走的那個同學,我們班的才子——張同輝。好多幾十年不見的同學又都聯系上了,十分的驚喜。于是就張羅著聚會,聚會的時候張同輝同學給我們每人贈送了一本他新出版的散文集《如歌的三月》。言談之中才知道,他幾十年來一直在堅持寫作,已經發表了好多作品。他參加工作不久,就通過參加文化考試和政審,擔任了市政府領導秘書工作,因工作兢兢業業,辦事認真,三十幾歲時就已經成長為一個市直部門的主要領導了。本職工作干的相當不錯,工作之余把精力都用在了寫作上,并且在文學領域同樣取得了不菲的成績,雖不能說著作等身,但也是著作頗豐,獲獎無數,已成為當地著名作家,在文學界已有相當高的地位。   當他聽說我基本上把那點文學功底都荒廢了的時候,甚是惋惜,鼓勵我從新拿起筆來繼續我的文學夢。于是就寫一些小詩,一段小文寄給他,同輝同學從不嘲笑我的文筆生澀。耐心的幫我修改,鼓勵我繼續寫下去,練習多了就會找到感覺。后來,他辦了文學平臺《作家地帶》,我也作為第一批作者在這上面發表了作品。盡管那篇文章還是不夠好,但是他為了鼓勵我,幫我編輯發表了。記得第一篇小文面世的時候,心里充滿了驚喜和興奮,還有點羞澀和惴惴不安,因為那篇小文還很生澀,不好意思拿出來示人。但同輝同學沒有一點的嫌棄,甚至還鼓勵說寫的很不錯,在同輝同學的帶動下,其他同學也紛紛點贊留言支持。 由于得到了鼓勵與支持,也幫我樹立起信心,以后就敢放心大膽的寫了,也取得了明顯的進步,以后陸陸續續的在平臺發表了多篇文章,近期平臺有一個征文比賽,同輝同學也是積極地鼓勵我參賽,進一步幫我樹立信心,參賽作品現在也有了1400多的閱讀量,雖然不是很多,但是作為一個新手,已經是很大的進步了。正是同輝同學的幫助與支持,使我正一步一步接近自己的文學夢。 感謝《作家地帶》平臺,感謝張同輝同學,感謝一路以來一直支持我的同學和文友們。   +10我喜歡

作者/周家旗   祖國,祖國   在血雨腥風的年代   你受到了恥辱和掠奪   是多少戰士   拿著鋼槍將你奪回來的   你是我們的母親   我們要讓你從黑暗走向光明   多少戰士的血滴在中國大地   多少戰士的骨肉埋在中國大地   五星紅旗飄飄   中華民族站起來了   敬禮   揚我們中華之威   我們迎著國歌   一起喊   中華人民共和國站起來了 +10我喜歡


台北產品碳足跡查證桃園碳標籤驗證高雄ISO 14067碳足跡認證台中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台南綠色能源服務 台南碳足跡規範認證 推薦碳足跡服務及核發CE證書單位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台南碳標籤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w86fx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