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博翔科技為專業機械設備歐規/美規及半導體設備SEMI S2輔導顧問公司

本公司為專業從事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碳足跡驗證的輔導機構,擁有經驗豐富的機械安全輔導工程師,並與多家國內外知名驗證公司合作。

服務範圍包含各項產業機械、工業電控系統、鞋廠自動化設備、半導體設備及光電廠設備…等產品。

我們擁有在電子電器、家用電器類產品、電池類產品與機械設備類產品等認證經驗,亦熟悉各國法規要求及驗證標誌申請作業流程,與各國官方驗證單位直接配合,幫您快速取得各種驗證標誌。

碳足跡是什麼?

產品的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量(或稱產品碳足跡)的計算,需要有一套一致性的方法來引導與規範計算的過程。自2008年英國標準協會公布第一個針對產品碳足跡計算的規範—PAS 2050後,國際間目前已發展與發展中之產品碳足跡相關標準/規範。

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內排放多少溫室氣體?過去幾年間,這個問題變得愈發重要。“產品碳足跡”可以給出答案。

產品碳足跡統計了一個產品在其生命週期各個階段產生的所有溫室氣體排放量。例如從資源開採、前體製造、成品製造,到成品離開公司大門過程產生的碳排放。

產品碳足跡使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量變得透明。

同時,博翔科技們採用環境、經濟和社會標準對產品進行全面的可持續發展評估。

英國碳足跡計算準則—BSI PAS 2050
BSI PAS 2050「產品與服務溫室氣體排放生命週期評估規範」為英國標準協會(BSI)制定並集合碳信託(Carbon Trust)與英國環境、食品與農村事務部(Defra)之力發展而成,2008年版於2008年10月29日正式公布,為第一份針對產品與服務生命週期溫室氣體排放而制定之規範,亦成為國際標準組織(ISO)發展碳足跡準則之參考文件,同時也是目前我國計算產品碳足跡時,最多也最常被採用的標準。目前已修訂為2011年版。

國際標準組織(ISO)的碳足跡計算標準—ISO 14067系列
ISO 14067標準由國際標準組織負責制定環境管理(environmental management)系列標準的第207技術委員會(ISO/TC 207)下第7子委員會(SC 7)負責制定。ISO 14067的發展目的是為提供產品溫室氣體於量化與溝通方面之要求事項。
ISO產品碳足跡標準歷經多次的委員會議討論,終於定案,於2013年5月21日以 “技術規範” 方式正式公布為 ISO/TS 14067:2013。而近年在2018年8月20日又發佈了ISO 14067:2018國際標準正式取代了技術規範 ISO/TS 4067:2013。
Note: ISO/TS被歸類為ISO的技術性文件,即Technical Specification(技術規範)的縮寫,其與「Specification(國際標準)」在本質上仍有一些差異。

碳足跡盤查認證流程:

博翔科技獲得許多機構認證標章,專業度值得信賴

而博翔科技輔導產品眾多,CNC、包裝機、塑膠機械、壓出機、滾輪機以及PCR檢測儀器,皆可以透過博翔科技的輔導,取得相關認證。

我們的六大服務

全球權威認證機構
可協助取得全球相關認證標章,讓您的產品可以出口全球各地取得當地銷售資格

擬定認證方案與組合
爭取一次測試,取得多個或多國認證;把握認證過程環節,及時反饋進度,縮短認證週期,提高效率

CB轉證服務
協助獲得處理電氣電子產品和元件的安全、電磁相容性和能效的相關認證,並可以獲得國際電工委員會電器產品合格測試

防爆認證專區
針對使用在礦區或潛在爆炸危險環境的電子設備及非電氣設備,舉例:石化業、加油站、印刷廠、塗料廠及麵粉加工業等存有易燃易爆類氣體、蒸氣或粉塵的場所,我們提供產品認證需求。 有此類需求請撥打分機104

協助準備各式技術文件
總裝圖、爆炸圖、電路原理圖、材料清單、標籤、說明書等;協助客戶準備測試樣品,提供預檢、預測試服務

檢測領域廣
涉及電子電器,無線通訊,醫療設備,汽車類檢測,能最大程度滿足到客戶需求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

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立即與我們聯絡:
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
電話:04-23598008#106(國際轉證)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GREEN715ER15E

天邊的彩霞卷走了昨日的憂愁,靜靜的微風吹拂著泛紅的臉頰,一簇簇的稻草堆訴說著即將到來的凄涼,即使那再普通的山溝你也忍受不了那擊石的流水嘩,一抹抹的翠竹與陸陸續續翻飛的白鶴,我似乎又明白了什么……   天空的云帶泛黃,藍色的穹頂映襯,似華麗高雅的絲綢,有著那難以忘懷的愜意與舒適。陽輝透過靜謐的天空,似仙女飄過撒下的金砂,飄在了風里,流浮在了花間。   那縷縷的陽輝啊,有多少是我對你的牽掛,期待暮霞伴著云紗,渴望親手為你戴上鮮花,可是呢,為什么我們相隔天涯?古人云:“自古逢秋悲寂寥,我言秋日勝春朝。”   我想贊美的不是這么一句話,而是為了秋風中等你的一句回答,我不奢望所謂的朝朝暮暮,但愿有你相伴生涯。暮霞與鶴共纏綿,殘陽余情汝自知。   遠處的輪笛響徹了云霄,習慣了忙忙碌碌的生活。有些事情已讓我焦頭爛額,我不知道向誰訴說。   習慣了故國夔州的秋,空中片片飄飛的落葉,沙沙作響,喚起我心中無限的惆悵。那一棵棵光木,刺痛已經審美疲勞的雙目,而內心則是一片久違的空曠與落寞,更多的則是那份孤獨感。   我害怕寒冬的早日到來,沒有你的溫暖也許就待不了翌年的春天。這個秋并沒有杜甫的“無邊落木蕭蕭下,不盡長江滾滾來”的凄壯,也難比白帝托孤的幾世蒼涼,空中似乎沒有留下我對你的無盡思念,也將永遠是難以書寫的無奈和遺憾。   你說過會陪我去看北國的秋;說過會陪我體驗陶潛采菊的閑適;說過會陪我品味秋的故事,但現在卻全都是種奢望。衰草與枯荷,在畫家的筆下是柔美的線條,在詩人的眼里是感性,在我眼中,或許它就是一種感性。   一葉飄落漸曉秋,天各一方可思愁?拾一片落葉,輕拂,梳理秋的脈絡,我將全部對你的思念夾在了書里,來年的秋里,待思情香浸書語。沒有愛到天荒,我不求一世奢望;在落葉飄飄,就想知道遠方的你是否安康?   古鎮墨香,輕舟水上,紗霧彌漫,楓葉沾滿了淚珠。高遠的天空傳來沉重的雁聲,“人”字形的方隊緩慢前行,擔心家園何方,看著它們遠去我又想起了遠方的你。少了我對你的私語,少了我對你多一分的關心。   如果我的思念能像漁歌縈繞在你耳畔,久久回響;如果我的思念能像有節奏的板砧聲,我可以想象即使再冷的天你也會為我清洗衣裳;如果我的思念能像蠟燭點亮你孤冷的心房,即使我熔化了,為你照明應是我最愉悅的時光。   喜歡看你細致入微地穿針引線,喜歡看你不時的幸福微笑。秋涼雁行漁歌起,水墨江南板砧傳。微夜燈照針線穿,無奈遙想遠方你。秋風涼意,潤水無聲,那座板石橋上,有人為你千年等待。   一書紙信莫不過是思念的恰好方式,比起網絡的虛擬,交流則顯得更有情調和意義,你能感受到字里行間的真情,能享受到還未風干的墨紙書香。我相信過鴻雁傳書,也聽過所謂的海爛石枯。   亭臺幽坐,沏一盅香茶,用心閱讀你的每一段話,我害怕疏漏了一句,哪怕只是簡單的一字一符,而這才不會讓我辜負那顆屬于我的心。   書信相寄,我希望你能享受這份情趣,享受我們別樣的私語。輕嗅墨筆的芳香,似乎感受得到你的思念,默默地祈禱,惟愿你幸福安康。字字翻飛,渴望來自遠方你的牽掛,這個悲涼的秋,有你,春天又怎會遙遠?春暖花開之時,讓我為你戴上鮮花。書信一往來,情意甚綿綿。   這個秋,來得緩緩,平遙也早已披上似秋的紗。觸摸那數不盡的城磚,感受到的是她不盡的滄桑,深不見底的護城河似有著無窮奧妙的你。相互交錯的十字街,飽經風霜的老牌商鋪,而今依舊散發著她的余溫。一瞥那城角的炮樓與哨臺,說不盡經歷了炮火多少千瘡百孔的洗禮。   干將與莫邪的幾世姻緣,到頭來的歸宿卻是柄破劍。我不曾奢望與你能經歷多少風雨,也不敢向蒼天索取與你能有多少姻緣輪回,我一直相信緣也是有它的宿命。如若再遇見,那就再多看你一眼,多享受與你一起的每一分,這個秋,不曾遠去的平遙。   秋涼思又起,悠悠情更長。與月相對,月下結緣,秋涼若安之,甚好。   END   原創:林霏武 +10我喜歡

原創 若塵   寺院、稻田、綠樹、村莊、石橋、河流、蟬鳴、哇叫,構成了我現在工作和生活的環境。   當這些東西寫成文字時,我們都會覺的充滿詩意。   但在現實之中,卻是另一番景象。   太陽把地面曬的滾燙,把樹葉烤的卷了起來,把空氣燒的燥熱不堪。   人們用盡全部力氣對抗炙熱的空氣,即使在一起時,也是沉默無力,死氣沉沉。   酷熱的天氣,卻不曾阻擋人們對神靈的信仰,   今天初一,早上五點鐘不到,便有信眾來寺院里燒香,來來往往,接連不斷,一直到十點多。   人們在佛前磕頭,朝拜四方,求自己與家人身體健康,求全家幸福,求事業興旺,財源滾滾。   佛祖用沉默答應他們的要求。   人們滿意而歸,把平靜與慰藉帶回家,繼續過自己的生活。   我們都想要明天的過的更好,卻往往忽視了現在,忽視了此刻。   其實過好此刻,也就是過了明天,因為明天的此刻,便是現在。 +10我喜歡

安穩處事   安穩,就是沉穩、平穩的意思。做事一定要安穩。   《史記》中說,“順,不妄喜;逆,不惶餒;安,不奢逸;危,不驚懼;胸有驚雷而面如平湖者,可拜上將軍!”這句話可謂“安穩處事”的最佳注腳。   在身處順境的時候,不會妄自尊大、沾沾自喜,這就可以做到看透得失,明憂樂之義;身處逆境的時候,也不會妄自菲薄、惶惶終日,這就說明內心能保持中正之義、心態平淡;在安樂的環境下,不貪圖享受,這就說明這個人有進取之心,明取舍之道;在身處危險的環境下,不驚慌害怕,這可以說明這個人自信坦然,鎮定自若。   在順境不妄喜,在逆境不自卑,在安逸中不沉淪,在險境中不驚恐。無論面對怎樣的人生,都能用平穩的姿態安然度過。這樣的人,何愁不為別人所尊敬與信任?   涵容待人(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涵容,就是包涵、包容的意思。涵容,是待人的第一要義。   《論語》中說,“躬自厚而薄責于人,則遠怨矣。”對待自己多一些要求,對待別人少一分苛責,這才是君子的為人處事之道。唐代陳子昂《座右銘》一詩中有“秦穆飲盜馬,楚客報絕纓”的句子,講的就是秦穆公原諒盜取自己名馬的村民,楚莊王原諒了酒后對自己妃子失態的大臣。后來都因此而得到了福報。   涵容不是懦弱,而是明明有能力去報復別人的過錯,卻偏偏選擇了寬容。真正的能者不是能力的強大,而是明明有強大的能力,卻不矜功自伐、待人刻薄。這是一種更高的修養與境界。   謙退保身   懂得謙退之道的人,雖然在一開始可能會因為不善于表現自己而不能早早顯揚,但只要時刻留心,總有一天會厚積薄發而受到賞識。《易經》六十四卦,只有謙卦,六爻皆吉。一個懂得謙退的人,無論做什么,都會無往而不利。(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懂得謙退也是保全自身的方法。過分張揚的人容易引起別人的記恨,為自己招來不必要的麻煩。《周易》中也說,“負且乘,致寇至”,人在年輕的時候容易自恃其才,但其實并沒有足夠的經驗與經歷來對抗別人的嫉恨與外界的誘惑。往往容易招致災禍或者迷失自己。人在還沒有足夠的能力時太過張揚,結局大多是害了自己。反而不如懂得謙退,多學習、少招禍,在別人不注意的時候默默成長,長成凌云之木時,別人已經是可望而不可即了。   灑脫養心   什么是灑脫?孔子有幾個詞闡釋了這一要義:“毋意、毋必、毋固、毋我”。這些話就是告誡人們不要用心過度,不要固執自我,不要壓抑志氣,不要在事情還沒有發生之時就悄悄不安,或在事情已經過去還念念不忘,這樣做都會傷及心氣,使神明耗散。而灑脫,正是通過減少這些內心的紛擾,使得心志得以修養,培養出一種不憂不懼、不執不計的心態。只有具有了這樣的心態,才能使我們在面對遇到利害時,有操守;遇到喜怒時,有度量;遇到紛華時,有存養;遇到震驚時,有鎮定。保持一顆樂觀灑脫、樂天之命的心態,才能不為他人所累,真正享受到生活的美好。 +10我喜歡


桃園碳排放量認證台南減碳標章認證新竹企業碳足跡認證費用高雄碳足跡規範認證
新竹碳排放量輔導 新竹碳標籤管理 推薦針對ISO 14067碳足跡標章輔導驗證單位台北碳足跡環境資訊驗證 台南碳標籤輔導 推薦讓您快速取得碳足跡驗證標章新竹ISO 14064碳足跡認證 台中企業碳足跡盤查 推薦碳足跡快速檢驗的公司

arrow
arrow

    w86fx7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